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MPA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MPA秋季班师生见面会
  • 日期:2016年09月12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6年6月5日14:30,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 MPA秋季班师生见面会在逸夫楼7021会议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石晓平教授做院情介绍,副院长于水教授做MPA发展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忠兴教授主持。

石晓平院长代表学院讲话,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对新生们考取我校表示祝贺。他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概况。使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郭忠兴书记强调,我校人才辈出、大师云集、环境优美,同学们应该要充分利用学院的优势学科平台,多与导师交流学习。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将为同学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刘祖云教授代表MPA导师发言。他通过历年指导MPA学生“大数据”分析,直观的指出攻读MPA学位要抓好上课、开题、论文撰写三环节。他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多看期刊文章,锻炼学科思维,勤与导师沟通,争取尽早毕业。

王卓代表本届新生在会上发言。

最后,于水副院长对我校MPA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进行介绍。就MPA教学管理制度、在校期间培养环节安排及学籍管理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于院长强调,MPA教育中心针对每个方向的特点及研究领域设置了不同的课程,各位同学可以对照MPA中心制定的培养方案,有效率地完成学位课程的学习及学位论文的撰写。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和熟悉相关规章制度,顺利地完成在校期间的学习。

会后,同学们就今后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研究方向等,与导师进行了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