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MPA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与南京市土地整理和集体土地征收中心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 日期:2016年03月31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南京市土地整理和集体土地征收管理中心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逸夫楼8043会议室举行。南京市土地整理征收中心主任祁玉永、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石晓平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石晓平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概况。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与江苏国土系统历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将依托土地管理学科优势平台,为本期南京市土地整理和集体土地征收管理中心的MPA课程班提供实时、高效、优质的培训服务。

土地整理征收中心主任祁玉永介绍了中心情况。南京市土地整理和集体土地征收管理中心是南京市国土资源管理局下属的全民事业拨款单位。主要承担全市建设用地报批管理、农村土地整理项目管理、集体土地房屋拆迁征收管理三大职能。中心领导历来重视全员业务培训。祁主任希望单位同仁在承担国土管理一线具体事务性工作的同时,能够通过本次MPA课程培训班的系统学习,拓宽视野,力争能在学识、业务、管理水平上得到提升。

随后,双方出席人员进行了充分、友好的交流。中心祁玉永主任与学院石晓平院长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并合影留念。

据悉,我校在2015年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签署了 “1+3”战略合作协议,即共同推进中国土地问题研究中心1个平台建设和共同开展科技合作、人事合作、国际合作3项合作的思路。“1+3”战略以江苏省国土资源管理现状为出发点,以满足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和解决现实问题为目标,结合了公共管理学院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训和国际交流方面的优势。本次与整理征收中心联合办学,标志着我校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合作的“1+3”战略工作扎实推进,是我校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合作框架协议下,在人才培训方面取得的又一项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