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其他 > 正文
规划系教工党支部2011年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 日期:2011年03月24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3月18日至19日,规划系教工党支部结合本系教学研讨会,在马鞍山举办了支部党日活动。本系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和于水副院长、教务办徐明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未主持。

在支部活动会上,通报了《南京农业大学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和《公共管理学院2011年上半年创先争优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计划》,落实了党员公开承诺书、组建支部乒乓球队、读经典传记、红色经典歌曲联唱、城乡统筹科学发展图片展、开展“三个一”活动等工作任务。

教学研讨会上,每位教师踊跃发言,集思广益,重点从专业发展方向与特色定位、综合性实践环节和专业推荐选修课的确定、课程开设学期、教学梯队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为合理规范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后,大家赴马鞍山革命烈士陵园、历史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业绩,领会他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信息交流,对于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建设学习型支部起到了积极有利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