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公告 > 行知论坛 > 正文
行知学术论坛之专家讲座2022-2023学年第五期
  •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 编辑:潘兴雅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报告题目: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概念内涵、内在逻辑与实证检验——基于多项式回归与响应面分析的探索

报 告 人:林亚清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21123日(周三)下午19:00

腾讯会议:499-704-590

专家简介:

1861C

林亚清,厦门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共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已在《管理世界》、《公共行政评论》、《公共管理学报》、《南开管理评论》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flict Management》等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研究成果曾获厦门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青年奖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并担任《公共行政评论》、《公共管理评论》等多个国内重要期刊的匿名审稿人,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内容简介:

202010月,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干部干事创业提出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要求,为广大干部指明了行动方向。论文整合了公共人力资源管理和公共组织行为学两大学科视角,以公共服务动机、胜任力与工作绩效为切入点,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概念内涵和内在逻辑进行了剖析和实证检验,为读懂、弄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深刻内涵提供了新的理论视角与经验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