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24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逸夫楼80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郭忠兴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集体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郭忠兴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精神,要求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从而更好地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副书记张树峰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四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全面解读。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压实领导责任,支部书记要及时跟进,精心组织。二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区分不同层级、不同对象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学习教育。三是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宣传典型做法和实际成效,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氛围。四是积极探索创新,加强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合,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

会议最后,郭忠兴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首创精神,打造品牌活动,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力活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