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教师党支部、城规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人为本济天下”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2月1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教师党支部、城规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以人为本济天下”主题党日活动。城规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夏敏老师、人保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蕾老师以及系代表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党章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机构救助在中国全面脱贫中的地位与作用,讨论教师党员如何从专业视角“以人为本济天下”。随后,组织党员到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南京市社会福利现状与点将台社会福利院集中救助、机构养老开展的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并进行小范围专业研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福利院老人和其他救助对象送上大米、食用油、洗发水、护肤品等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