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考公篇—孙杨缘|星光不负赶路人,成功不亏奋楫者
  •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 编辑:梁春杰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孙杨缘,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

现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孙杨缘说:“坚持是必不可少的品质。我从前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坚持对我来说很难。但这次备考,为了目标,我几乎没有一天松懈过。同时,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的面试从二月底推迟到了六月底,战线太长了,付出的努力也太多了。虽然偶尔也会设想自己失败,但是总体还是对自己充满了自信,也从来没有动摇过考公的决心。最后,成功上岸是对自己付出的最大认可,也让我感受到坚持努力的果实。

当然,努力同样不可或缺。学习笔试,锻炼了我的逻辑能力;学习面试,让我学会用辩证客观的思维看待所有事物。这些知识不仅仅使我成功考过公务员考试,同时也对生活中的许多事件具有启发意义。”

通过此次对孙杨缘的采访,我们会对于考公的准备、学习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她强大坚定的内心和天道酬勤的精神。无论是考公还是其他发展道路,最重要的是明确方向,一步一个脚印昂首向前。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严以修身,诚朴勤仁,我坚信每个南农学子都会有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