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保研篇-陆靖雯|业精于勤荒于嬉
  •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 编辑:梁春杰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陆靖雯,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生

保研到武汉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人物介绍:

1.保研之奋斗:首先要提高自己的绩点,除此之外陆还参加了心仪高校的夏令营获得了offer。为了锻炼自己的科研能力并增加保研的附加分,她参加了srt科研项目,并在刊物上发表了自己的两篇论文。

2.准备与建议:如果想要拿到院里的推免资格,除了成绩之外还有很多附加分需要你去争取,包括各种奖学金,srt科研等的加分。除此之外,如果想保去一个比较不错的学校,科研和英语是一定要非常重视的。·其次,如果目前绩点不是很理想,那么后续在努力提高绩点的同时,就要在其他加分项里多努力,关键在于自己是否可以下定决心。对于比赛的话,可以通过推送、周围其他有保研想法同学的分享以及往届学长学姐的获奖经历等来了解。.最后陆靖雯给大家推荐几个关于保研信息的公众号:保研前ed辈、后保研HBY、保研论坛(这个还有网页版和app)这些公众号里有对夏令营、预推免等的详细介绍,各种保研经验贴以及夏令营的报名通知(不同学校发布夏令营报名通知的时间不一样,在大三下学期那会儿需要经常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