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科研 > 正文
我院10多位师生参加2019年江苏教育经济学术年会
  •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14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教育供给侧改革青年论坛暨2019年江苏教育经济研究会学术年会”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省内外51所高校的40余名专家和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论坛,会议还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和核心期刊编辑与会。我院刘志民教授、宋华明教授、刘晓光副教授、黄维海副教授及多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作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理事长,刘志民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主持了大会报告会,北京大学王蓉教授等特邀专家作了大会报告。

会议还设有八个分论坛,刘晓光副教授主持了“教育因果推断研究”分论坛,多位学者和研究生就自己的研究成果围绕“长三角教育一体化”、“教育供给侧改革”等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博士生杨洲、程立浩和硕士生张晓可分别就自己的研究作了交流发言。在期刊、学者、研究生圆桌论坛环节,宋华明教授代表《中国农业教育》与《江苏高教》、《大学教育科学》、《高校教育管理》、《Best Evidence of Chinese Education》等其他六家期刊一起就作者投稿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针对现场师生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解答。在闭幕式上,黄维海副教授代表江苏教育经济研究会秘书处作了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研究会的工作情况,并列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本次会议还公布了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师生获得会议优秀论文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项。

(黄维海 程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