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漂在香港,活出精彩”——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十四期钟鼎学术沙龙
  • 日期:2014年04月21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4年4月20日晚18:30,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十四期钟鼎学术沙龙在教四楼B209拉开帷幕,爱学吧承办了此次活动,并邀请了四位由香港著名高校毕业的金融精英依次与大家分享交流经验,会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四位来自香港著名高校的金融精英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验。他们讲述了他们求学时期的心得,学习上努力突出,夯实知识基础,保存硬实力。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培养,提高个人素养,加强软实力。听的台下观众纷纷惊叹,唏嘘不已。除此之外,他们更是分享了在外求学的尴尬和趣事,例如语言不通以及地域性文化差异等,现场气氛很活跃,观众们捧腹大笑。 经验分享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取了现场观众的意见条并抽取了本次活动幸运儿获得奖品。随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活动完美谢幕。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坚定了自己的理想,能够对以后的道路有更完备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