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教学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公管发展月月谈(十)
  •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凝心聚力共谋公管发展,砥砺奋进迈入新时代。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与老师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线下面对面交流,并且在今年2020级新生与往届学生处于不同校区的情况下,新生与本院老师的交流亟待加强。基于这些背景,2020年11月11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的“公管发展月月谈”第十次活动在佛手湖公园圆满举办。本活动以素质拓展活动作为主要形式,以增强师生情谊为目标,共30位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公管发展月月谈” 打破了常规坐在会议室举行的旧方式,采取老师们走出去和新生们在一起交流的新活动形式。以“师生联谊”的形式,采用“师生共谈”、“户外游戏”、“素质拓展”的方式,让公管院的老师和学生,组织队伍,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参与的新生们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自己,与老师共同交流大学生活与学科学业,老师也针对性地提出建议,追忆青春。联谊会中,老师们真情流露,自然融入到学生们的游戏中,让学生充分体会到公管院的人文关怀和凝聚力。

最后,祝福两位大一同学和张艾荣老师生日快乐,大家共唱生日歌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公管发展月月谈”,帮助了老师和我院学生组织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新生的情况,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公管大家庭。座谈会时间短暂,但是未来相逢时刻可期,尽管新生们此时远在浦口隔江与我们对话,但是请让我们期待着明年的5月春天将新生跨江接回的那一刻,期待明年春暖花开,在卫岗校区再相聚!